MINMAX铁道认证电源家族|3-150W隔离型电源模块


介绍

    MINMAX的铁道认证DC-DC模块可覆盖3至150瓦的功率范围,作为铁道直流电源架构中主要的绝缘屏障,必须满足严苛的要求,以应对恶劣的环境条件。我们的铁道电源模块采用工业标准的DIP、2"×1"和四分之一砖封装,所有型号均符合铁道认证EN 50155:2017的规范。

    除了符合EN 50155外,另一个受到铁道营运商广泛重视的法规是EN 45545-2,其主要目的是要求电源模块通过各种防火测试,以确保设备和乘客的安全。 MINMAX的所有铁道认证产品也符合EN 45545-2的规定。除了遵循以上的法规,MINMAX更自主在许多测试条件进行加严测试,以确保所有客户在使用产品时,是感到安全可靠且值得信赖的。

    MINMAX的铁道认证电源模块已被广泛应用于铁道系统,包括列车门控系统、空调系统、乘客信息系统、安全监控系统、交通信号灯系统、自动和远程监控系统、制动控制系统、照明系统、火灾探测系统等。

    MINMAX’s鐵道認證電源轉換器特色:

    ■  热管理设计最佳化
    ■  更宽的操作温度范围
    ■  宽输入电压范围
    ■  绝佳效率高达92%
    ■  PCB布局设计最佳化
    ■ 整体电气性能最佳化
    ■ 全封装设计阻绝干扰
    ■ 完整异常保护功能
    ■ 通过铁道认证&防火测试
    ■ 支持5000米高海拔运行

    MINMAX-强力推荐之铁道认证DC-DC模块系列

    ■  MRZI150系列

      MRZI100系列

    ■  MKZI40系列

    了解更多

    ■  铁道认证电源解决方案

    ■  关于捷拓MINMAX